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感伤

~我们永远都不晓得什么人事物在转角处等待着我们~

第六天咯
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我怎么变得那么地勤劳啊
套句老外常说的
Unbelievable

早上去店里帮忙
物品价钱都背的差不多了
找钱也很快哦!
有一个很好笑的aunty
她走进店里
我就礼貌性的问她要买什么肉
结果啊
她就一脸怀疑的样子看着我说
“你会卖吗?”
~晕倒~
拜托。。我和猪肉在一起的日子
大概比你看电视的时间还多吧

之后又来了一对母女
那个女儿应该是第一次去猪肉档
指着猪心问是什么
我就在一旁偷笑咯
现在的小孩都以为鸡是没有毛的
所以认不出猪心也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啦

这几天很努力在弹钢琴
turkish march
我要把谱背起来
现在才发现
要弹好一手曲子
没有不二法门
只要不断的练习
就一定可以弹好
基本功是很重要的
好像长大了

弹起来也比较有感觉
也许是因为以前没经历过人情世故
只懂得照着谱按琴键

今天很感伤
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要打给我啊
听了就难过
什么时候才能脱离这个圈圈
我不要这样
我要开开心心的
潇洒过每一天

good night......


1 comment:

  1. "拜托。。我和猪肉在一起的日子
    大概比你看电视的时间还多吧"

    哈哈哈,说得好!真不愧是我们家猪肉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