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糊涂虫是我

晚安各位
又是我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刻写着日记
现在好像一天没来这里就浑身不自在
不知道大家今天过得怎样?
我的生活还是千篇一律
早上去店里帮忙
下午回来睡午觉
晚上看电视上网
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太写意了啊~

傍晚我走路去学校等我家小肥弟
他在人群中很好认哦
因为最身宽体胖的那个就是他啦
而且他那么可爱。。

晚餐过后我驾车去补习中心载我二弟
基本上驾直路没问题
转弯的时候手势不太顺
而且还要瞻前顾后的
是个不小的挑战哦

我糊涂的毛病又犯了
游泳过后冲凉竟然把新买的泳衣留在冲凉房里
唉。。
免不了又被老爸念几句
希望我的泳衣不会被偷去
要乖乖等我回去拿哦!

睡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