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My Best Friend..

我的好朋友啊
昨天读了你的blog
心情真的好沉重,好难过
我知道我们分开了好长一段时间
也许在吉隆坡求学的那段日子我忽略了你
不常和你联络
可是你要知道你在我心中好朋友的位置永远不变

我承认自己是个执著的人
我要是爱上了一个人
就不会轻易放弃
同样的
要是我认定了你是我的好朋友
就不会随着时间和环境的变迁而改变

我已经失去了一个在一起快6年的人
不想连你这个青梅竹马的好朋友也留不住
只是
看到你写的不想挽回
我的心真的顿时跌落谷底

我的好朋友不多
屈指可数
我习惯把心事往肚里塞
开心的事情我会说
让大家一起感染喜悦的气氛
(虽然也没多少值得开心的事)
但伤心的事我通常保持沉默
因为不想旁人的情绪受影响
自己一个人难过就算了
大不了就大哭一场咯
我的眼泪可是淹死人不偿命的

最后想要说的就是
我不会放弃我们建立了那么久的友谊!
~友谊万岁~

2 comments:

  1. 这次是我第一了吧^^
    vivi^^
    ----我是可怜的分割线T.T----
    加油~我支持你~
    信任不是一天就能建立起来的~
    但是一瞬间就能够打跨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