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涂鸦ing

大家晚安
又是我在深夜里敲着键盘写blog
今天没什么头绪
不知道写什么好
可是又不想破坏了我的好记录
所以还是要上来涂鸦一点

刚刚去了赵勇uncle的追思礼拜
他的家人都很平静
我最怕看到哭哭啼啼的场面
虽然我也是爱哭鬼啦

我其实很喜欢驾车
享受在夜深人静时奔驰在道路上的感觉
一定很棒

今天的很短
实在是词穷啊
明天会补偿的。。

我想
对你的爱会慢慢的减少
没有那么想拥有你了

晚安各位




2 comments:

  1. 叮叮当~我又来啦~

    学我啊~词穷 = =

    ReplyDelete
  2.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很想试下在路上狂奔的夜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