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大家晚安
今天是大年初五
又是夜深人静的时刻
我坐在电视机前打日记
刚刚去了小豆的家bbq
感觉他爸爸妈妈好热情
uncle烤鸡翅膀给我
离开的时候auntie还给我红包
免费吃喝还有红包拿
真是不好意思到极点
还好我有带我爸爸亲手做的肉干去
算是有小小的贡献啦
我家
是不会有这种热热闹闹的现象啦
因为我妈妈讨厌家里肮脏又乱糟糟的
最重要的是她不喜欢吵闹

最近啊
我脸上的痘痘少了很多
真是开心啊
连做梦都会笑
多亏dermedex
只是两只小小的洗脸霜和药膏
涂了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用了一个星期就看见效果了
是一位店里的顾客介绍我用的
对她感激不尽啊

刚刚也打给一位在新加坡做工的朋友
要麻烦他帮我问工
我要去新加坡做工赚新币!
等我拿到薪水就请大家吃饭哦!
努力做工
一面努力减肥!

我这只sotong
好像把妈妈送给我的项链弄不见了
糟糕糟糕
希望它快点长脚自己跑出来
拜托了

晚安咯
^^
19.2.10
1.17am

3 comments:

  1. 我也是只sotong
    好像把妈妈送给我的手表弄不见了
    希望它快点长脚自己跑出来
    拜托了~~~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是只大大的sotong~
    我把我的心搞丢了~
    希望某人替我好好保管~

    ReplyDelete